close

以往回娘家,都是挑在過年年假之後才回去,畢竟遇過塞車潮,嚇都嚇歪了

這次挑3/7回家,其實也不是個明智之舉,因為‧‧‧‧‧‧臺中燈會呀呀呀

當天11點多出發,還算早,所以沒啥塞到車

可愛的晨希,一路上吃著香蕉先生,吃吃吃的也睡著了

DSC_4952  

晨愉很愛拍搞笑的照片

DSC_4954

謝謝興哥辛苦開車

DSC_4957

終於到彰化了

DSC_4956

每每回彰化都會很開心

開心的是可以看到我的阿母跟我的哥哥

還有彰化的好天氣

還有還有,好吃的彰化美食

不過這次回到彰化的時間點,已經是兩點多了

所以我愛吃的『大眾牛肉麵』已經休息了

只好擇日再吃


外婆看到兩小孫子開心的咧

晨愉是一心想去公園溜滑梯

就請外婆帶她去公園玩玩

我帶著辛苦的司機就回房休息,以及玩玩可愛的晨希

問問司機大哥晚餐想吃什麼,興哥說他想吃牛排

立馬Google後,出現一脫拉庫的牛排館

怎麼,我以前在彰化時都不知道呢

大家討論了之後,再加上臉書同學推薦

選擇了『潘朵拉之宴』來做為此次慰勞興哥的晚餐

潘朵拉之宴提供排餐及自助沙拉吧, 價位中等

進餐廳後,兩側是自助餐檯,往裡面才是座位區

因為要照顧小晨希,所以就沒拍很多照片

有點排餐就可以享用自助沙拉吧

我點的是豬排

DSC_4958  

排餐不錯吃,沙拉吧的話,個人認為SOSO

餐廳出排餐、自助餐區跟餐廳出入口都是同一個動線

其實還滿危險的,如果在取餐時不慎撞到出排餐的人

後果真不敢想像

而餐廳的排煙似乎不是太理想

興哥是個容易過敏的人,所以他到最後因為排煙而開始打噴嚏跟流鼻水

我是不會過敏的人,所以無感

而興哥呈現不舒服狀態

﹝真是辛苦了會過敏的人啊﹞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娜媽媽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